今天我有猫了吗

沙李脑洞梗

  心好累😭物理数学动都没动,还有生物在等着我(可是不想写),语文敷衍了事这是要搞个通宵啊啊啊啊😱
   可是满脑子的沙李配和各种脑洞大开,没有那个文笔去写,只想问一下有没有哪个大大想要梗的,请任取。

一、沙素鸡和达康响应党的号召去基层(夜市)视察(约会)然后被兴奋的达康迷妹认出来,不过因为害怕被大佬们发现(打扰大佬们约会)所以只是在同好的圈子里炫耀了一下还po上了照片,却被机智的网友从一张有点糊的照片中发现了沙李之间的关系,证明了她们不是在自萌😜然后第二天那个讨论组就被封了,不过照片倒是被沙(汉东第一套路王)瑞金保留了……
二、要七夕了,达康想发展相应产业以带动gdp,于是主动去了京州桃花林,却遇到了很巧合(故意)来到桃花林的瑞金,接着就是沙素鸡一个劲接着美景来花式表白,可是达康就是能扯到gdp上,哈哈哈哈没错我就是想看这种脑电波不在一个频道上,却奇异的有一种旁人插不进去的氛围。

唔,我是一个甜饼爱好者,可是实在没有能力产甜饼,如果各位大大有兴趣的话就好😄如果对我的梗不感兴趣就算了啦,这里再次谢谢圈内辛苦产粮的各位大大😙

评论(1)

热度(11)